組織架構

組織現況

本會成立二十餘年來,承上級主管機關,及全體會員的支持配合,各項會務工作推展順利,除了擁有會員一千餘名,分佈各個角落,日夜提溫馨周全的病患照顧服務,贏得社會各界的佳評與贊許,這份成績殊值欣慰,往後我們當更加努力,務期郻內所有從業人員都能納入本會,同享政府照顧勞工之德政。

工會在既有基礎上仍繼續革新會務,提升服務品質,經不斷努力,目前已完成全體會員人事資料及繳費紀錄建檔管制,對會員會藉異動、勞健保診療、各項給付、福利補助之處理必能更迅速有效。

組織架構


本會是2011年10月會員大會1899人依據工會法選舉推派產生,根據組織章程使命「保障會員的勞動權益,落實會員的就業福利,提升服務競爭力」為基本方針,因為這些基方方針決定上述組織架構,明確監督、服務、重要事項的決定權、執行任務的分派、最適當的資源分配執行,創造成果最大化。

本會設理事5人、候補理事1人、監事1人、候補監事1人,任期4年,連選得連任。定期由會員代表大會選舉推派,豐富的實務經驗,寬廣的知識見識,理事會重要事項決定,適切的判斷執行機制,監督機制的強化,業務執行的迅速化,理事會選出1人擔當常務理事長,統合指派監督執行分配各項業務,會務人員由常務理事長指派權限委任,適切、迅速、實際的執行各種業務,藉此達成本會使命的各種業務執行,符合全體會員的需要需求,以此達成是我們的目的。